logo

三星璀璨,星悦茂三城同开迎新局

admin 2024-01-03 14:44:07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实体商业市场进入消费旺季。新合作商业管理抓住实体商业复苏的机遇,在破局求新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元旦期间,醴陵星月茂、宣城星月茂、太原星月茂等新合作商同时开业 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不断更新的差异化品牌矩阵拉开了三个城市新年购物季的帷幕,为城市注入了新的商业力量。

▲醴陵、宣城、太原星月茂开幕式现场自上而下

01三城同开,彰显高质量发展的速度和力量

截至目前,新合作商管旗下的星月茂项目已进驻全国30多个重要城市。本次开业的三个项目包括“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平急两用”基准项目,有“城市产业与城市一体化,重塑城市商业格局”示范项目,是的“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生活”以社区购物中心为核心。三城同开,不仅体现了公司强大的商业实力,也体现了公司“城市立体商业高质量运营”战略的深度实践。

醴陵星月茂将平时使用与应急使用有机结合,打造了满足城市商业消费功能和应急响应能力的基础设施体系。项目位于有“中国瓷城”和 “中国花炮之都”通过打造互动、情感共鸣的传统零售消费场所,打造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全新情景智慧街区。是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基准项目。

太原星月茂和宣城星月茂是国央企强强联合的典范,分别定位为“新的美丽邻里中心”和“新的城市商业中心”,也是山西、安徽新合作商管理的首个轻资产项目,是星月茂品牌管理输出的两大先锋。

02 首店入驻,商品实力凸显商业运营实力

商品力是商业运营的核心竞争力。太原、宣城、醴陵兴悦茂以创新商业内容、不断更新升级品牌为突破口,以商品力为商业活力,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实现项目运营突破。

星月茂作为生活中心、文化中心、娱乐中心、社交中心、创新中心,携麦当劳、华为、三星、瑞幸咖啡、茶百道、华联盈创超市、嗨特购、屈臣氏、宝贝王、同仁堂、万达影城等500个知名品牌,共同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时代气息的综合性商业平台;其中,大部分品类是地方第一,40%以上是地区第一。许多当地第一个商店品牌的进入,不仅改善了三个城市的商业形式,提高了项目商业区的品牌水平,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新鲜有趣的商业内容,而且焕发了项目的商业活力,为项目的后期带来了流量和性能的持续增长。

03创新体验,“吸睛”场景变成了引流利器

星月茂一直致力于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对周边客流进行改进项目。“虹吸力”。三城星月茂从文化、艺术、绿色等理念与商业融合的角度出发,“在地文化 商业”、“公园 商业”、亲子消费、市场商业等主题不断创新。

太原星月茂融“乌托邦世界”、“复古年华”、“江湖盛世”三个空间融为一体,营造出壮丽的想象力“多元宇宙”,龙城千年梦穿梭于过去和未来。

宣城星月茂整面外墙覆盖全彩LED屏幕,千变万化,都在一个屏幕上;场内美陈--“登高”最引人注目的是意味着心的到来“高”朝霞万里开“新”文章,用写意敬亭山与之相看两不厌。

醴陵星月茂深耕“瓷都”以传统釉下五彩为灵感,结合自己的IP多点“开花”,创造一个色彩绵延的地下世界。

三城星月茂的设计理念是将三地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现代元素融为一体,营造具有文韵遗风和时尚特色的艺术空间,吸引消费者驻足观看、拍照、打卡。

04 High趣互动,花样游戏引爆消费热情

在现场活动方面,三城“互动”、“新潮”、“趣玩”以聚合不同场景为核心,锚定精准客户群:太原星月茂“潮萌”开场,全方位吸引全国潮流、迪士尼主题巡游、嘻哈舞蹈、乐队直播等活动,辅以儿童剧、DISCO派对、街头艺术家等,结合餐饮福卡派送、全礼品、扭蛋等主要品牌活动,实现客流和销售的双重爆发。

宣城兴悦茂以实惠惊喜为主,包括1万张20元无门槛现金券新会员、万达影城免费观影券、58元以上消费购物、凭小票抽品牌家电等活动。此外,海洋生物展,皇家马戏团&美食市场,乐趣电子竞技·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等,让消费者享受到高贵的乐趣。

被醴陵星月茂包围“星潮嘉年华”折叠购物快乐BUFF,营造舒适的氛围,尤其是免费捡瓷器、新疆特产市场、网络名人直播、新年音乐会、百万红包等活动。为醴陵消费者带来一场充满活力的盛宴。

05创新立标,勇立潮头共画“星”未来

经过近十年的培育和发展,新合作商业管理,在建设运营、轨道交通商业街、购物中心、邻里中心等综合三维商业空间领域,实现了地下商业与地上商业的互补协调,成为三维商业空间运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旗下品牌“星悦茂”与3000多个知名品牌合作,以数亿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引领新的消费体验。旗下品牌“星悦茂”与3000多个知名品牌合作,以数亿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引领新的消费体验。


下一页:提高中奖概率!看看这篇关 ...
相关文章